Message from QSD Chairman (August 2023)

工料測量組代表團拜訪 上海市建設工程咨詢行 業協會 (8 月22 日)
8 月22 日,香港測量師學會(學會)會長黃國良 測量師、前會長兼內地事務委員會主席賴旭輝博士 測量師、前會長兼工料測量組前主席何國鈞測量 師、工料測量組主席蔡盛霖測量師及學會上海議會 前主席李佩華測量師共5 人到上海市建設工程咨 詢行業協會(上建協)進行拜訪及交流活動。

上建協的總部位於上海節能環保產業園一幢活化 建築物內,上建協徐逢治秘書長給代表團介紹內 裏古舊的木結構及佈局。其後在會議期間,徐逢 治秘書長和黃國良會長分別就雙方協會和學會的 基本情況及內部管理架構等作出簡要介紹。其後, 蔡盛霖測量師介紹工料測量組的最新狀況,並就 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包括行業發展、第四次資格 互認、造價管理和數據標準及學術交流等議題進 行了深入討論。是次交流在和睦友好的氛圍中進 行。會談結束前,雙方代表互贈了紀念品並合影 留念。


Message from QSD Chairman - August 2023 (whole messa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