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 from QSD Chairman (July 2023)

工料測量組代表團拜訪中國建設工程 造價管理協會 (28/6/2023)
6 月28 日,香港測量師學會會長黃國良測量師、 前會長兼內地事務委員主席賴旭輝博士測量師 JP、前會長兼工料測量組前主席梁立基測量師、 工料測量組主席蔡盛霖測量師、工料測量組前主 席文志泉測量師、工料測量組副主席魏志衡測量 師及工料測量組理事莊學正測量師共7 人到北京 與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(中價協)進行拜 訪及交流活動。

會議期間,中價協王中和秘書長和黃國良會長分 別就雙方協會和學會的基本情況及內部管理架構 等作出簡要介紹。其後,蔡盛霖測量師介紹工料 測量組的最新狀況,並就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包 括內地造價資質删除後的行業情况、第四次資 格互認、以及造價管理和數據標準等議題進行了 深入討論。同時,雙方約定9 月份在馬來西亞 吉隆坡舉辦的2023 年度亞太區工料測量師協會 (PAQS)會議期間就有關議題再次進行磋商。 是次交流在和睦友好的氛圍中進行。會談結束前, 雙方代表互贈了紀念品並合影留念。


Message from QSD Chairman - July 2023 (whole message)